China's Mega Projects III 交通網絡


超级工程Ⅲ 第三集 交通網絡
China's Mega Projects III Episode 3 Transportation


【本期看點】中國,世界第二大經濟體,同時也是全球交通最為發達的國家之一,這裡擁有世界最大的高速公路網絡,全球最大的高速鐵路網,227個機場編織起了一個龐大的空中運輸系統,在中國的海岸線上有7個港口位居全球前十,龐大的交通網絡正在支撐著中國經濟的高速運轉,這還不是終點,中國人將再次用智慧挑戰運輸的極限。

【《超級工程Ⅲ》介紹】從民生的角度出發,關注衣食住行這些最基本的需求背後那些不為人知的超級工程,展望未來,尋找讓生活變得更好、更加和諧的行為方式。


猜你喜歡:
Switzerland 巴塞爾-琉森-蘇黎世

The Beauty of China 中国之美

Old Hong Kong 老香港

Northern Europe 威爾士-挪威-冰島

Flower and Bird 花,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