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ei Shan, Sichuan 峨眉金顶


Emei Shan, Sichuan 峨眉金顶

Please Subscribe.  Best to View in HD Full Screen.

歌曲: 牽手

峨眉山雄踞于四川省西南部。有横空出世的雄伟,景色秀丽,气象万千,"一山有四季,十里不同天"。生态环境良好,植被丰富,动物繁多,沿途的猴群更是峨眉山一大特色。在金顶可欣赏到"日出"、"云海"、"佛光"和"圣灯"四大绝景,"佛光"是峨眉山最壮美的奇观。与五台山、普陀山、九华山并称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,是举世闻名的普贤菩萨道场。有寺庙26座,重要的有八大寺庙。藏有众多精美的佛教瑰宝。

峨眉山以雄、秀、神、奇、灵和深厚的佛教文化,被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。


猜你喜歡:
Jiangnan, China 錦繡江南

Australia and Far East 悉尼 - 新加坡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