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x Fairy Musical 張家界 天門 狐仙秀


Fox Fairy Musical Show 張家界 天門 狐仙秀

Please Subscribe! Best to view in HD Full Screen.

大導演張藝謀的[張家界..狐仙秀]音樂劇,幾百人的共同演出,以峽谷為背景的大自然舞台...氣派磅礡,配上優美的音樂與悅耳的歌聲,一定要靜下心來看喔。

去湖南張家界旅行,日間欣賞奇特的砂岩峰林景觀是絕不可少,但夜間活動不可錯過的,就­是觀賞大型山水實景表演「天門狐仙秀」,劇情感人音樂動聽,以天門山為背景的劇場表演­,是可以現場拍照錄影的,本片於2013年5月現場拍攝,全劇約1小時30分,編輯為­31分鐘精簡版。



You May Like:
Romantic Danube 華沙 - 慕尼黑

Wales-Norway-Iceland 威爾士-挪威-冰島

Ecuador and Amazon 厄瓜多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