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a's Mega Project 2 中國車


China's Mega Project2 EP3 超级工程II 第三集 中國車

《超级工程II》这是一个从零开始的故事。改革开放30多年来,中国从无到有,建设了世界上最大的高速公路网络;架设了众多全球技术难度最高的桥梁;建成了世界最长的高速铁路里程,它的长度甚至超越了,全球其他地区的总和;在中国的海岸线上,世界吞吐量排名前十的港口,就有七个位于中国。

【本期看点】中國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高速鐵路網絡,2萬公里的運行里程遠超世界其它國家的總和。高鐵的建設和發展,全面提升了中國的路網質量,並使得區域經濟得以進一步協調發展。自主知識產權的高鐵系統,在全球取得了領先的地位,並在不斷挑戰科技和自然環境的各種極限。將從工程建設、科技突破、運營管理等方面,全面展示中國的高鐵系統。


猜你喜欢:
The Beauty of China 中国之美

Old Hong Kong 老香港

Northern Europe 威爾士-挪威-冰島

Flower and Bird 花,鳥

Switzerland 巴塞爾-琉森-蘇黎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