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nghai TV 梦圆东方 2017 跨年盛典


Shanghai TV 东方卫视 梦圆东方 2017跨年盛典 2016.12.30

Please use PLAYLIST CONTROL to navigate.  Best to view in HD Full Screen.

梦圆东方——2017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于12月31日晚与观众见面。届时众多今年大热的明星都将出席本次盛典,送上精彩的演出,包括天籁唱将费玉清莫文蔚,天后王菲、歌王陈奕迅,以及极限挑战男人帮成员张艺兴罗志祥,还有公布恋情的唐嫣罗晋赵丽颖张继科首次合作等等,星光熠熠,不容错过。

請點選:
王菲《你在终点等我》《人间》
赵丽颖《小幸运》

罗志祥《DJ秀 + 爱投罗网 + 精舞门》
陈奕迅《好久不见》《让我留在你身边》《谢谢侬》

唐嫣 罗晋《天赋》
赵丽颖 张继科《私奔到月球》

张艺兴《WHAT U NEED》《LOSE CONTROL》
古巨基 徐佳莹《情歌王》

朱碧石《你干嘛》
唐嫣 罗晋《水晶》

莫文蔚 朗朗 裘继戎《一生所爱》《蓝色狂想曲》
费玉清《HEY HEY HEY》

莫文蔚《爱》《如果没有你》
张继科《心藏》

吴建豪《BOOGIE不羁》
孟佳《WHO'S THAT GIRL+给我乖》

费玉清《春风他吻上了我的脸+宁夏+晚秋+冬天里的一把火》
SNH48《激流之战+正义之手》

费玉清+SNH48《大王带我来巡山+日不落》
SNH48《HAPPY WONDER WORLD》

欧豪《RIMS》
吴莫愁《就现在》《五环之歌》《你是我的LOVER》

吴莫愁《大美丽 MY LIPS》
力量之声《我的祖国》


You May Like: 
Pacific Islands 大溪地 - 夏威夷

Russian Waterways 俄羅斯

Beijing Chengde Tianjin 禦景之旅

South America 巴西 - 智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