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ejiang TV 2017 爱在一起 演唱会


Zhejiang TV 浙江卫视 爱在一起·领跑2017 演唱会 2016.12.30

Please use PLAYLIST CONTROL to navigate.  Best to view in HD Full Screen.

爱在一起·领跑2017演唱会是由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一场跨年盛会,演出嘉宾分别有周杰伦、田馥甄、孙燕姿、鹿晗、Angelababy、邓超、陈赫、李晨、王祖蓝、郑恺、萧敬腾、张惠妹、郭富城、林志颖和贾玲等。

Part 1/5:
张惠妹以《姐妹》+《一想到你呀》+《三天三夜》的串烧实力演绎最强现场火热开场!小仙女田馥甄《无用》+《凡人歌》+《人间烟火》+《小幸运》串烧!

Part 2/5:
跑男兄弟齐唱《超级英雄》嗨翻全场 angelababy惊喜现身!陈赫《超级快递》准时准点到你家; 郑恺《Hotshow》火热来袭;无敌又赛高的邓超《无敌》;王祖蓝、李亚男《一生所爱》 甜蜜秀恩爱

Part 3/5:
孙燕姿经典作品集合:《第一天》+《我要的幸福》+《雨天》+《我怀念的》+《奔》!杨宗纬精彩演绎《一次就好》+《空白格》;羽泉热情点燃《冬天里的一把火》,《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》温暖整个冬天!

Part 4/5:
天王郭富城复古引潮流《对你爱不完》+《铁幕诱惑》;贾玲、陈赫《奔跑吧公主》 贾妃变po妃;音乐才子李荣浩歌曲串烧:《喜剧之王》+《有种旋律叫李荣浩》+《模特》+《丑八怪》+《不再见》;

Part 5/5:
萧敬腾《曾经的你》《怎么说我不爱你》《王妃》;朴树《Baby达尼亚》《平凡之路》;鹿晗《微白城市》《Skin To Skin》;张磊 蒋敦豪 李琦《一切都好》《天亮就飞吧》《你的美丽》;XL组合 张恒远 王晓天 刘雪婧 赵大格《更好的自己》


You May Like: 
Pacific Islands 大溪地 - 夏威夷

Russian Waterways 俄羅斯

Beijing Chengde Tianjin 禦景之旅

South America 巴西 - 智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