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 Mob at Ban Qiao 板橋站 驚喜合唱


Flash Mob Chorus at Ban Qiao 板橋站驚喜合唱 民歌四十

歡迎訂閱, 留言和分享!多謝! Best to view in HD Full Screen

適逢民歌四十年,2015年【驚喜合唱】以民歌為主題,精選了包括今山古道、微風往事­、木棉道、散場電影、如果恰似你的溫柔、外婆的澎湖灣、一條日光大道 等八首充滿畫面與時代代表的經典民歌,作為再返台北的曲目。

板橋車站不僅是台鐵、高鐵、捷運三鐵共構的大站,它更具與台灣一起成長的交通歷史。每­一代的離人與歸人在此堆疊的交錯身影與情感,讓這個車站充滿了記憶與不同歲月的味道。

在板橋車站廣場的地表羅盤上,第三次【驚喜合唱】的演唱群在這時空之廊以歌聲與音樂紀­念包括黃大城、馬兆駿、洪光達、施碧梧、梁弘志、潘安邦、李泰祥等原曲創作人與演唱人­。讓2015年的【驚喜合唱】更加深具意義。



You May Like:
Changsha-Zhangjiajie 魅力湘西

Torino (Turin), Italy 意大利 都靈

Munich, Germany 德國 慕尼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