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psticks 感動中國《筷子篇》


Chopsticks 感動中國《筷子篇》

Please Subscribe!   Best to view on HD Full Screen.

“我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,我没想到这段公益广告拍得这么好!它以筷子作为一个切入点,以小见大,让我感受到了那种文化传承、血脉亲情。”让央视主持人董卿感动和赞叹的,是今年春节期间央视发布的公益广告《筷子篇》。

《筷子篇》描述了一种我们经常会忽略掉的生活中的美好。广告片中有牙牙学语的孩童,有满头白发的老者,一双双筷子述说着他们的不同人生和情感:小孩通过筷子第一次尝到人生的酸甜苦辣,老人通过筷子尝到了儿孙满堂的幸福滋味,孤独的人通过添双筷子找到了人情的温暖,相守的人通过筷子找到了彼此心灵的依靠……



You May Like:
Pacific Islands 大溪地 - 夏威夷

Wales-Norway-Iceland 威爾士-挪威-冰島


Waterways of the Czars 俄羅斯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