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ming Shanxi, China 魅力山西


Charming Shanxi, China 魅力山西

Please Subscribe. Best to view in HD Full Screen.

歌曲: 愛笑的眼睛

沒想到山西有怎麼美!不論是山西人,還是山西這個地方,骨子裡都滿透著中庸得不能再中庸的性格。在歷史上,北京和西安兩個大都市形成一個巨大的夾縫,山西就在這樣一個文化峽谷裡一直那麼不卑不亢地存在著。默默地富足,默默地健壯,默默地擦拭自己少為人知的光亮。作為一個旅遊網站的編輯,我一直對這個中原文化與北方草原文化的充分融合的地方充滿興趣,也發現了山西不少值得去走走的地方,雲崗石窟和平遙古城這樣名氣大得嚇人的名勝,更多的是一些大多數人聽都沒有聽過的草根線路,往往從這些地方,才更能接觸到山西最有代表性的民間文化與景觀,更能領略到山西令人歎為觀止的魅力!

You May Like:
The Beauty of China Playlist 中国之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